西班牙,HOLA! (Day14@Barcelona)

| 2009/10/18 | |
DSCF8548

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寫這第十四天的遊記,因為要趕飛機,今天一早起來就得衝去買東西了,所以紀錄的一定都是些流水帳......不過為了給自己留下完整的紀錄,還是簡單的記一下,今天可是最後一天囉!



因為飛機是3點,要趕1點到機場check in跟退稅,咱們訂了瞎拼不能超過11點的dead line,但是很多店其實都是10點才開門,所以等於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行動。一開始咱們就決定9點出發(怕要排隊)並且兵分三路:我跟陳冠伶去Massimo Dutti(西班牙的時尚品牌)、痞哥去Zara、向緯先陪痞哥排Zara然後到英國宮幫我們買酒,最後大家在最晚開門(10:30)的Mango會合。

事後證明,這樣的動線安排超有效率!40分鐘左右,我們不但各買所需,還幫忙另一邊的人買各自要的東西,這當然要歸功於前天放棄米拉之家而先物色戰利品的成果了。最後我買了襯衫、針織外套;陳冠伶買了衣服、飾品;痞哥則買了Zara襯衫、外套等,又再次享受到把歐元當台幣花的快感。

也拜早到之賜,三個戰場都沒讓我們等太久,雖然都小排一下隊,但是還是在預定時間會合,趁著時間足夠,咱們又跑了一趟Camper,結果我、陳冠伶、向緯各買了一雙鞋(我是第二雙了),我的部份還是跟痞哥借的現金......真的是散盡家財了。最後,在Mango還因為要買幾送幾,多湊了幾件衣服,這才結束短短一個小時卻買得很盡興的瞎拼行程,退稅後算一算大概花了414EU!

不過話說回來,西班牙人也太爽了吧,明明是上班日,哪來這麼多看起來像上班族的人跟我們搶著排隊付錢阿?!果然是享樂重於一切的民族阿!

接下來就沒什麼好說的啦!坐地鐵回民宿、整理行李、搭計程車往機場、退稅、check in,我們都以最快的時間順利完成。

DSCF7065
因為節省行李的關係,我們還是把鞋盒丟在西班牙,只見民宿內堆了一卡車的Camper鞋盒,儼然變成這裡的特色了。

DSCF7066
有了Camper鞋跟Loewe小包,陳冠伶當場就把帶去的丟在民宿啦,豪爽的咧!

DSCF7068
我也把民宿主人托我帶去的壹周刊留下啦,希望有造福到後來去西班牙的台灣旅客。

不過Check in的時候,行李竟然爆錶了......上限是20kg吧,我的足足有25kg!然而漂亮的服務小姐並沒有多charge,想來旅客不多,她也樂得給我方便吧,lucky啦!

DSCF7074
在入關處跟向緯say goodbye之後,咱們就正式要結束這趟旅行了......有種淡淡的哀傷呢......也忍不住當飛機起飛時,在心裡對Barcelona以及西班牙說了聲goodbay!


經過2次在阿姆斯特丹以及曼谷、大約17個小時之後,我們平安、且順利的回到台灣。下機後一打開手機,還看到向緯謝謝我們遠道來找他玩的簡訊,不過兄弟,我想該說聲謝謝的是我們吧,有你這麼棒的host,才有我們這麼充實而平安順利的旅行。

兄弟,真的謝啦!
喔!也得感謝我某跟痞哥熱情相挺啦,少了任何一個人,整個回憶就不夠味啦!

也因為這樣,讓我起了想好好寫幾篇blog讓自己留作紀念的念頭,不過寫到將近一週年才接近完成,這倒是我當初意想不到的......還有兩篇,一篇寫費用的整理,包括食衣住行;另一篇會寫綜合性的感想,希望能在一周年(98/12/24)之前寫完囉,哈哈,敬請期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