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更好的驢子找馬

| 2007/06/04 | |
night train

今天六點半下班,非常高興。
高興的不是因為比平常早,而是因為比平常晚。
之前由於公司的trainee制度並不是十分完善,常常有做一堆小事以及雜事的感覺,對一個剛出社會的年輕人的身心健康而言,並不算是一件好事。在愛美麗的壯烈成仁之後,主管終於想要做一些改變,於是在package不變的情況下,工作換成了支援通訊產品部門的PM。今天就在陸續熟悉工具之後,在六點半正式下班,還打了通電話跟趙課長報備,表達我在這個時間下班的愉悅。
整體而言,這種改變是很好地。雖然在薪水不變下c/p值變低了,但是那種充實的感覺卻是很棒的,在大公司待過,總要帶走一些東西吧。也許兩個禮拜之後我就會開始抱怨啦,不過管他的,希望能有其他學習以及成長啦。現在不只是騎爐找馬啦,是騎更好的驢子找馬來啦。
好馬兒,你在哪裡?
也或者,我騎的驢,就是一匹好馬也說不定。

4 意見:

匿名 — 10:03 下午 提到...

這是一個好現象阿
不像我....四點半就一直在看錶了
整個坐不住= ="

Trackback by 陳老鼠 9:36 下午 提到...

現在看還不準啦
你兩個禮拜後再問我
搞不好我會滿口髒話跟你抱怨

匿名 — 2:00 下午 提到...

工作時間長,不打緊
工作內容雜多,也不打緊

但遇到滿嘴尖酸刻薄的主管
就很要緊了...

詳情請問你老婆
你就會覺得目前這份工作是很好低...

Trackback by 陳老鼠 10:06 下午 提到...



是呀,不過孩子都要出來了,對工作對自己都應該有一份更深的期許或追求,一個禮拜了,目前還是很開心於這個改變。

就讓我更努力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