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結婚就上手之拍照錄影

| 2007/04/13 | |
繼續copy & paste

論文一直觸礁 閒著也是閒著 只好來寫結婚相關資訊心得
這次要寫的是找拍照跟錄影的心得
籌畫時我就一直覺得應該要找人來拍照錄影而不是請自己朋友幫忙
一來因為自己朋友沒辦法好好吃飯 要一直站起來拍照
我覺得對他們很失禮
二來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專業的朋友 照出來的效果難免會比較差
光線的角度跟構圖會比較不好
畢竟婚禮不是每一個時間地點都適合拍照 但是卻又都會有拍照留念的需求
更慘的是一晃到那張照片就不好看了

這次的拍照 我透過朋友的介紹 找了心華來幫忙
他現在是林莉的攝影師 所以他的收費比較貴
攝影費15,000 要加洗相片一張10元 我預計洗了330張左右 所以大概18,000
基本上外面的價格都大概在10,000到20,000左右
至於整個拍出來的感覺 我覺得還不錯光線構圖都滿好的

錄影的部分 我們是透過網路找 到處看人家的作品
最後找了兩位很年輕的女生來幫忙
他們在畢業之後自己開了工作室 還有在做婚紗側拍 結訂婚錄影的業務
年輕人的作品就是比較有活力 比起我看過很多年紀稍大的人的作品我覺得充滿動感
也很讓人重溫當天的感受
至於收費方式是12,000包攝影 最後會附贈DVD一式兩份
內容包括剪輯後的流程記錄 精華剪輯而成的MV(4到5分鐘) 還有一小段幕後花序
當然也可以多買幾片 甚至買母帶 完全視個人的需要

整體說來 我認為跟我當初想的一樣 找攝影跟拍照有其必要性
而且結果也很讓我滿意
所以 要當新娘的人 不要在輕易相信你老公說他朋友可以幫忙拍照錄影了 
依我過去的經驗是行不通的
我想對於想留住美好一刻的人而言 還是套一句PTT鄉民常說的

閃開,讓專業的來 

會比較妥當(有需要我可以介紹)

關於照片跟影片
我想有空我再擇日上傳
就別對一個blogger新手過於苛求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