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炫耀文

| 2007/04/13 | |

有1就要有2
打鐵趁熱的來個第二發
很偷懶的把之前po在班板上宣佈結婚的消息
移到這裡來
一年多後的今天來看這篇文章
有種奇妙而無法言喻的感覺......


以下是正文

不知道該不該在這裡PO 但是既然是班版就借我撒野一下吧
明年的2月20日 是下學期開學前一天的2月19 我則要提前邁入一個新的階段因為

我 要 結 婚 啦

大多數人知道 我跟我馬子已經交往了快七年這段時間裡 我們一直覺得對方是對的人
這樣的感覺即使在他去上班我去當兵之後還是一樣的強烈
因此我們一直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不過真正推波助瀾的是他媽媽我岳母
他希望女兒早一點結婚 在我不排斥早婚的情況下 再加上一點點的算命因素
我們決定在他26歲前生日結婚 到那個時候我大約快27歲

說真的 這麼早結婚 不是沒有絲毫猶豫的
但是一個人能有多少個七年的光陰 錯過他 也許我再也找不到另一個適合的人
所以我們決定在明年 開心的共組一個家庭
更正確的說我在去年的最後一天 已經向他求了婚(當然成功了)
也在今年初跟他訂完了婚之前一直沒公布 甚至有人問我我都裝傻
實在是因為我是個低調的人阿(羞)
(實在很難像某pop開頭與ho開頭的版主那麼高調,不過也祝他們都幸福)

由於婚期越來越接近 很多事情也一直在張羅
我覺得該是時候公開了 除了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之外
也希望大家到時候能來參加我的婚禮阿
因為我不是應屆畢業的 因此我一直認為能跟大家一起當同學
也是另外一種緣分 心裡當然希望有空的人都能來捧場

當然地點還沒決定 喜帖也還在設計當中
但是日子2月19是確定的 想要邀請大家來的誠意也是肯定的
希望大家能原諒小弟之前的裝傻 也感謝幫我保守這小秘密的幾個同學
一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會再通知大家囉

一路看下來有點不像我的文章 果然 要結婚的人會有一點改變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