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木咖啡

| 2007/09/07 | |
DSCF0530

8月底,星期六,一個午後。

我跟陳冠伶再度踏上了北二高,尋找前往新竹的方向。經過幾次這種出遊發現,雖然有點手忙腳亂,但是我還滿享受這種"兩個人窩在車裡,我專心開車,她幫忙找方向,兩個人齊心合力到達目的地"的感覺。不過說真的,這次倒是出乎意外的順利,一個小時多一點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向緯出國前介紹給我們的喜木咖啡。

說好找,其實也沒有 = = ,喜木就隱藏在這條小巷子中。
DSCF0556

從停車的棚子走出來,也許是白色的建築物吧,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DSCF0525

我最喜歡的白色,就這樣直立在一片稻田旁邊。
DSCF0524

進門的地方,很貼心的擺了好幾支電風扇,應該是怕坐附近的客人熱吧。
DSCF0517

隨意的坐在落地窗旁邊,藉著室外的光線,很自然的讀起京極夏彥的"魍魎之匣",現實的光亮與書中的黑暗有種矛盾的違和感,但卻很自然的讓我一頁翻過一頁,就這樣在斜椅上渡過一個下午。裡面滿多家庭來的,以後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吧,應該很有趣。

坐累了,起身到外面走走,一片綠色讓人有refresh的感覺。
DSCF0542

孕婦看起來也很開心呢,肚子挺的好大,能夠出來走走,裡面的小朋友也很開心吧。
DSCF0529

喝著奶茶怎能不配鬆餅呢,這份藍莓鬆餅還滿特別的,好吃!
DSCF0545

天色將晚之前,我們很不捨的離開,因為還要趕著到新竹市的城隍廟去吃點東西。結果事前並沒有特別搜尋過要吃什麼,只得依照上次MBA盃吃過的東西簡單吃過一輪,有點可惜了。結果也沒吃到要排隊的潤餅捲,我這人說實在的還滿懶得排隊的。
DSCF0565

離去前,在城隍廟前一拍。
DSCF0567

之後就開著車回到台北啦,度過了一個無所事事但卻很放鬆、感覺獨特的下午。

1 意見:

匿名 — 9:59 下午 提到...

老哥~

下次來新竹可以來找我跟大樹喔~

帶你們吹吹海風^^~

等小朋友出來後~會走會跑後*(好像還要幾年...搞不好我自己那時都手上抱一個了..嘻嘻) 也可以帶去海邊的草坪上追趕跑跳喔~
超有感覺的啦!!!^^

ANYWAY~喜木咖啡看來很讚耶~
新竹竟然有這種好地方^^

找一天去晃晃~^^

小草妹.